今天心血来潮,想在贴里玩玩涂鸦,结果找半天没找到入口,还以为自己手机出问题!还好我这人比较轴,非要搞明白不可,折腾一番终于弄清楚,现在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“探险”过程。
我直接打开手机上的贴APP,随便点进一个帖子,翻来覆去看半天,也没看到哪里能涂鸦。我还以为是版本太旧,赶紧去应用商店检查更新,结果已经是最新版。这下更迷糊,难道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?
于是我又去网上搜搜,看到有人说要先达到贴的6级,才能解锁涂鸦功能。我心想这还有等级限制?赶紧看下自己的等级,还我已经7级,看来不是等级的问题。
我又回到贴里,这回我仔细看看帖子页面,终于在下面发现一行小字——“点这:画出你的态度”。原来藏在这里!真是让我好找!
点进去之后,就弹出一个涂鸦界面。上面有几种不同的画笔可以选择,我先选“自己画”,然后就可以在屏幕上随便涂鸦。画笔下面还可以调整线条的粗细,这个设计还挺贴心的。
- 如果你不小心画错,还可以点左边的撤销按钮,返回上一步。
- 画完之后,点右上角的“完成”,就可以把你的大作发出去。
想要在贴里涂鸦,你需要:
第一步
你得有个新版本的贴APP。
第二步
然后随便进一个帖子, 在帖子内容下面找到并点击“点这:画出你的态度”。
第三步
选择你喜欢的画笔,尽情发挥你的创意!
贴这个涂鸦功能还是挺好玩的,就是入口藏得有点深,不太容易找到。不过找到之后就简单,大家可以尽情地在贴里挥洒你的创意!